上海电气集团上海电机厂有限公司-
7兆瓦80极立式同步电动机在皂河泵站运行
国内领先的7000千瓦80极最大立式同步电动机在江苏皂河泵站运行。 TL系列立式同步电动机主要用于驱动各类立式水泵,广泛应用于水利。

    1

上电公司是国内外水利市政行业用电动机的主要制造商,开发的TL系列立式电机,广泛服务于全国各地的排涝灌溉泵站、城市防洪工程等重点水利市政工程。

TL系列同步电动机一般为立式悬挂式结构,定子铁心由低损耗的冷轧硅钢板叠压而成,定子绕组采用F级VPI无溶剂漆真空压力浸渍,使定子具有良好的绝缘性能和可靠的机械强度,能够承受起动时电磁力的冲击。转子为凸极式结构,磁极铁心采用优质冷轧钢板叠压而成,采用全阻尼结构,使电机具有良好的起动性能和阻尼能力。

联系方式
上海电气集团上海电机厂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江川路555号
邮编:200240
电话:021-64638221
传真:021-64632422
邮箱:xiatt@shanghai-electri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