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气集团上海电机厂有限公司-
17兆瓦正压异步电机在中石化燕山公司运行
国内领先的17000千瓦4极正压型防爆异步电动机在中国石化北京燕山分公司运行。 输气管线及大型LNG压缩机用正压型异步防爆电机,电机功率范围为7MW-30MW之间,同步转速为1500转/分,型号盖YZKS630-4,YZKS710-4,YZKS900-4,YZKS1000-4、YZKS1120-4。

    0

该类电动机产品,我公司使用的是先进的异步电动机产品技术,电动机结构紧凑,功率密度高,性能参数优良,技术成熟稳定,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先后拿下了西气东输冀宁线、川气东送管线、涪陵压气站、西气东输醴陵站、盘锦压气站、盖州压气站、泰安LNG、黄冈LNG等工程项目,占据了80%以上市场份额。

产品主要技术优势如下:
1、 电机结构紧凑,功率密度高。同规格比国内同行低一到二档中心高。
2、 电动机转子结构设计合理,加工及动平衡工艺成熟稳定,电机振动特性好。
3、电机密封防护设计可靠,内部气路流动合理,防爆特性优良。
4、大功率异步电机设计方案先进,拥有大量成熟工程应用案例。

联系方式
上海电气集团上海电机厂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江川路555号
邮编:200240
电话:021-64638221
传真:021-64632422
邮箱:xiatt@shanghai-electri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