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气鼓风机厂有限公司-
送风机
上海电气鼓风机厂有限公司生产的电站送风机是全套引进德国TLT公司技术。送风机将空气输送至炉膛,提供给锅炉燃料燃烧所需空气量,广泛应用于火电燃煤机组、燃油机组、循环流化床机组等。300MW及以下机组配置为离心式送风机或轴流式送风机,600MW及以上机组配套动叶可调轴流送风机。

    上鼓生产的送风机处于行业龙头领先地位,国内市场占有率达50~60%。送风机的流量适用范围在80~600m3s,压力适用范围在2200~8000Pa左右,机组覆盖率在150MW以上。

上鼓生产的送风机处于行业龙头领先地位,国内市场占有率达50~60%。主要市场为中国、印度、印度尼西亚、越南、菲律宾等国家。业绩:甘肃白银2×350MW热电联产工程送风机; 中电投宁夏中卫热电2×350MW工程; 重庆合川双槐电厂2×660二期扩建工程;大唐三门峡火电厂三期2×1000MW超超临界机组;国电宁夏方家庄电厂2×1100MW机组;申能安徽平山电厂二期工程(2×1350MW);广东华夏阳西电厂5、6号机组扩建工程(2×1240MW)。

上海电气鼓风机厂有限公司生产的离心风机及动叶可调轴流风机是引进德国TLT公司的技术。风机的技术参数范围宽广,适用性大;先进的设计,即采用“量体裁衣”的设计理念,使得更好的匹配性;风机的曲线平坦、高效区范围广,运行效率高,均达到国家一级能效标准;风机运行安全、可靠;多样的调节方式,实现无级可调、运动中可调、频繁调节,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联系方式
上海电气鼓风机厂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广粤支路87号
邮编:200072
电话:021-55983000
传真:021-55983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