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气亮源光热工程有限公司-
光热发电服务
在光热电站的建设、调试和运维中,上海电气亮源光热工程有限公司均能够提供技术支持服务。

上海电气亮源光热工程有限公司以太阳能光热电站开发建设为主线,致力于太阳能光热发电技术的研发和应用,以塔式光热发电技术为核心,打造光场关键设备,发展镜场调试运维等后延技术,打造集全场EPC+运行于一体的工程建设服务公司。

上海电气亮源光热工程有限公司是上海电气和亮源公司合资成立的光热公司,合资公司依托母公司上海电气设备制造、融资租赁、工程建设能力以及亮源公司塔式光热发电可靠的核心技术及成功的项目经验,进行技术和业务延伸拓展,通过工程成为实现自身价值的一个技术专业型的工程和服务公司。


1)上海电气亮源光热工程有限公司具有一套镜场运行远程监控系统,能实时掌握电站及镜场运行状态,掌握天气及其它因素对镜场及电站运行状态的影响。

2)上海电气亮源光热工程有限公司从镜场技术服务至设备安装完成,公司团队具备从单体定日镜机械调试到镜场聚光调试等技术能力,具备光场与热力系统联动控制调试能力,具备光场多种工况的运行操控能力,具备光场对电站性能的调控能力等。

3)上海电气亮源光热工程有限公司镜场布置灵活,可以依地形建设镜场,不会受限于工程地形的限制,可以节省大量的场地平整工程量;而且上海电气亮源光热工程有限公司使用的小型定日镜场布置技术,占地面积小、精度高、镜场效率高、整体镜场可靠性较高,不需要大型维护设备,维护方便;选择小型定日镜,具备一定的成本优势,可以节省大量的施工安装成本;

4)无线控制的实现,节省大量的电线电缆采购成本及人力施工成本;同时具备熔盐吸热器及水工质吸热器镜场控制技术,可以满足不同工程的需要;

5)上海电气亮源光热工程有限公司提供镜场远控可以为工程调试阶段及后续服务阶段提供远程控制及远程诊断服务。


联系方式
上海电气亮源光热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3层
邮编:201199
电话:021-34059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