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气鼓风机厂有限公司-
其他风机
我公司生产的其他风机广泛应用于化工、水泥、石油、环保业、水泥、民用消防等行业。产品主要有氧化风机、曝气风机、窑头引风机、原料磨循环风机、窑尾废气排风机、磨煤主排风机、窑尾冷却风机、高温风机、冷气风机、裂解炉引风机、消防风机、船用通风机等。

    上鼓是国内最早生产常规通风机的厂商之一,历年来为各个行业提供了近20万台套风机产品。风机的流量适用范围:10~1500m3/s,压力适用范围:300~80000Pa。

上鼓是国内最早生产常规通风机的厂商之一,也是国内三大风机厂之一,历年来为各个行业提供了近20万台套风机产品,产品遍布世界各地。

 

通用风机既有系列化的产品,又可以根据用户要求进行特殊设计,即量体裁衣设计,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风机气动性能优异,多种系列可供选择,风机结构紧凑,运转平稳、噪声低、维护方便等优点。此类风机既可以满足输送空气和无腐蚀气体,也可以满足输送一般酸性或腐蚀气体的介质;即可以满足在常温下运行,也可以满足在450℃以上的温度下运行。

联系方式
上海电气鼓风机厂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广粤支路87号
邮编:200072
电话:021-55983000
传真:021-55983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