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气鼓风机厂有限公司-
平煤集团平煤二矿主扇风机改造
2011年平煤集团平煤二矿相应集团公司号召,风机房实现一键启动、一键反风、一键倒机、远程监控等功能。

    我公司设计制造的风机为GAF28-16-1FB,风机采用国内最先进的液压动叶可调调节叶片角度,叶片角度无极调节。与不停风倒机系统完美结合,最终可以实现风机房无人值守。也是当时第一套实现不停风倒机系统的矿井主扇风机。

2011年平煤集团平煤二矿相应集团公司号召,风机房实现一键启动、一键反风、一键倒机、远程监控等功能。我公司设计制造的风机为GAF28-16-1FB,风机采用国内最先进的液压动叶可调调节叶片角度,叶片角度无极调节。与不停风倒机系统完美结合,最终可以实现风机房无人值守。也是当时第一套实现不停风倒机系统的矿井主扇风机。

当时第一套实现不停风倒机系统的矿井主扇风机

联系方式
上海电气鼓风机厂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广粤支路87号
邮编:200072
电话:021-55983000
传真:021-55983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