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气鼓风机厂有限公司-
铁法煤业集团有限公司晓明矿主扇风机改造
两台风机型号为GAF21.1-13.3-1GZ

    2006年,辽宁省铁法煤业集团有限公司晓明矿原有两台2K60型号主扇风机由于无法满足矿方生产需要,将其进行改造,改造后两台风机型号为GAF21.1-13.3-1GZ。

2006年辽宁省铁法煤业集团有限公司晓明矿原有两台2K60型号主扇风机由于无法满足矿方生产需要,将其进行改造,改造后两台风机型号为GAF21.1-13.3-1GZ。此次改造内容是将风机房内所有设备进行改造,此次改造设备包括风机本体、电机、油站、高压柜、低压柜、软启动柜、风机在线监控系统等。是我公司矿井项目上第一次做风机房总体改造。

 

此次改造内容是将风机房内所有设备进行改造,此次改造设备包括风机本体、电机、油站、高压柜、低压柜、软启动柜、风机在线监控系统等。是我公司矿井项目上第一次做风机房总体改造。

联系方式
上海电气鼓风机厂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广粤支路87号
邮编:200072
电话:021-55983000
传真:021-55983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