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自动化装配解决方案
我们在航空航天工业领域的自动化装配设备和服务方面拥有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经验,为整个飞机装配线提供自动定位、工装夹具、传送系统和输送装备,实现交钥匙工程。我们提供的自动化装配流水线以及基于机器人的自动化解决方案,用于铆接与组装大型的金属或碳纤维机身部件,客户包括法国空客与美国波音等大型飞机制造商。

    主要产品包括自动钻铆紧固设备、自动化装配生产线和工装夹具,以及自动传输设备、复合材料部件加工设备等,业务覆盖航空航天装备结构制造全价值链、全生命周期。在德国、英国、法国、中国有设计和制造基地,在美洲、亚洲和欧洲各地拥有销售和服务机构。


全球领先的航空制造装备和解决方案供应商,是空客、波音等主要飞机制造公司的重要供应商,也是中国商飞C919大飞机装备的供应商。

在航空航天工业领域的自动化装配设备和服务方面拥有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经验。提供飞机部装、总装的自动装配线、自动传输系统、自动铆接设备、复材加工设备,以及系统集成和交钥匙工程服务。

联系方式
上海电气自动化集团/上海电气轨道交通集团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蒙自路360号
邮编:200023
电话:021-63893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