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气鼓风机厂有限公司-
申能安徽平山电厂二期项目
申能安徽平山电厂二期1350MW工程,送风机为上海电气鼓风机厂的产品,风机采用动叶可调轴流风机,是该项目所有风机设备中唯一的国产转子风机设备。电厂采用全厂变频中心提供变频电源进行调速。目前,该项目已经于2018年7月开工,预计2020年建成投产。

    送风机型号:FAF30.5-19-1,流量:506m3/s,压力:7010Pa,

    温度:41℃;

    是目前国内电站最大直径、最大流量、最大压力的双列运行送风机。

申能安徽平山电厂二期工程厂址位于淮北市烈山区古饶镇的平山和况楼村,在淮北市区南面的淮北市经济开发区新区内。本工程为平山电厂扩建项目,利用一期工程的部分公用、辅助设施,建设一台1350MW新型高效超超临界二次再热燃煤发电机组,同步建设烟气脱硫、脱硝设施。电厂一期工程已建设了2×660MW超超临界机组。

目前1350MW机组是国内最大的火电机组(未投产),是国内火电的标杆项目。我司在该项目风机设备中提供了唯一的国产转子风机设备:送风机设备。该设备是我司采用引进德国TLT公司技术,经消化吸收后自主设计制造。该风机的生产意味着我司风机生产制造能力已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采用引进德国TLT技术的动叶可调轴流风机,风机的适用性大;先进的设计理念,即采用“量体裁衣”的设计,使得更好的匹配性;风机的曲线平坦、高效区范围广,运行效率高,均达到国家一级能效标准;采用全厂变频调速;

联系方式
上海电气鼓风机厂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广粤支路87号
邮编:200072
电话:021-55983000
传真:021-55983098